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旗舰实力!中国自信—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上海站精彩速递

2021/05/17 15:15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聚光灯下,积蓄许久的力量终于爆发,这一刻,所有的等待都值得。5月16日,比亚迪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在上海50PARK试驾场上盛大启幕。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厂方领导为比亚迪汽车最新旗舰产品汉浅内饰、唐DM-i车型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与设计亮点解读。车主以及嘉宾朋友们前来现场,一起驭鉴并体验比亚迪汉唐旗舰车型的独特魅力。

比亚迪

比亚迪

  硬核实力,书写龙韵传奇

  作为比亚迪全新旗舰车,汉唐坚持比亚迪“向新而行,强大中国车”的品牌主张。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核心的智能系统与刀片电池,都实现了质的飞跃。

  外观上,汉唐两款车型延续了比亚迪王朝家族的龙魂美学设计理念,把中国元素和现代美学相结合,汲取无限灵感,赋予了车型优雅得体兼具大气实用的灵魂。全新的龙颜和龙姿尽展,一出场便引人注目。

比亚迪

比亚迪

  内饰方面也是同样精彩,设计团队通过内饰布局、细节造型、甚至材质、色彩、纹理的精雕细琢,营造出中式豪华独特的美感和韵味。而安全方面,比亚迪应对新能源市场全球首创新能源刀片电池,通过严苛的针刺试验,具有高安全、高寿命、高续航等特点,是全球首创的颠覆性技术。

比亚迪

比亚迪

  赛道试驾,挑战控车极限

  为了让大家能够深度的体验唐DM-i和汉EV,场地试驾也不能少。震“汉”上场,在直线加速与紧急制动体验中感受极限的速度与操控,汉EV 3.9S的百公里加速配合全时电四驱,急行姿态宛如一段优美的华尔兹。

比亚迪

  另外,比亚迪还开展了麋鹿测试表演,由一位专业教练分时速由慢到快逐渐加速,测试汽车极限。嘉宾通过比亚迪汉在麋鹿测试中所展现的优质性能,充分感受比亚迪汉在紧急情况下回避障碍物的能力,展现了车辆良好的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

比亚迪

比亚迪

  活动现场,由现场嘉宾们试驾了汉EV,进行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的性能体验。汽车飞驰在赛道,并驾齐驱,演绎澎拜劲能。最后,现场FSD环节设置趣味计时赛,让嘉宾们在感受激情澎湃的同时,以实力取胜,感受胜利的喜悦。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

  味互动,解锁精美好礼

  此次活动,除了能领略汉唐双旗舰车型的风采外,还有很多精彩有趣的现场互动。不仅给现场增添了欢乐的气氛,也让现场嘉宾亲身感受到了汉唐双车的魅力。另外活动现场,比亚迪还推出了购车有礼优惠活动,不仅能获得丰厚的奖品,还可参与幸运抽奖,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

比亚迪

比亚迪

  日子中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人生的漫长旅程。你或许急切地想要让生活进阶,而汉唐的倾世驾临,便是为了你更好的生活而来。至此,比亚迪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上海站完美收官,相信很多朋友还意犹未尽。下一站,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比亚迪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