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上海地区或在驾考中增设电动车项目

2021/05/19 11:32 作者: 信息来源:上海发布

  日前,网传上海地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科目,是以上海地区作为首站试点城市,率先执行新政,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行。6月1日前报名将按照现行驾考政策执行,不受新规影响,6月1日报名之后的学员全部按照新规执行。

  具体来看,新规指出,科目一、科目四题目翻倍,增加电动车驾驶知识,两个科目题目数量总计将近3000道。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现有的考试题库进行了修订,新增电动车驾驶知识,题目数量大大增加,或将达到惊人的5000道。

  同时,为了提升学员驾驶能力,提前掌握电动车相关驾驶技能,在科目二和科目三增加电动车驾驶考核项目。总的来看,电动车新规将会导致题目增加、项目增多、考试变难、学费上涨、拿证时间长等问题,但是从普通消费者角度来看,保证车辆基本的行驶安全,即便是拿证难度增加,也更容易让人理解和支持。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