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吉利汽车正式公布用户品牌“我们”,启动与用户共创Logo计划

2021/05/20 15:24 作者:靳朗 信息来源:蓝鲸财经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

  5月20日,吉利汽车今日正式成立用户品牌“我们”,启动与用户共创Logo计划,同时首发全新吉利汽车APP。

  吉利汽车从创立至今,累计用户已经超过七万,吉利汽车认为,在汽车产品逐渐同质化,边际效应逐步递减的当下,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变化,对车的消费需求更为精细,产品体验、服务感受等成为他们的关注重点。因此,吉利汽车设立用户品牌“我们”,这也是首个发布用户品牌的汽车厂商。

  据了解,用户品牌“我们”将以用户主理、用户选举、用户运营的全新模式打造,并提出将用户品牌“我们”标识的话语权、最终决定权也将交于用户手中,至此“我们”将成为首个开放共创的品牌标识。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还将成立“我们”用户品牌共创基金,品牌运营收益也由用户共享,实现真正意义的用户共创,让用户成为吉利汽车梦想合伙人,激发用户参与感、权益感。

  吉利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吉利汽车还将继续秉承用户思维,开展一系列用户活动,以用户感受和体验为先,重新定义厂商与用户的关系。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