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未来可能提供氢燃料电池版,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2021/05/24 14:32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纽北赛道路试谍照,新款揽胜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车基于MLA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最快有望于下半年亮相。还将提供燃油版、插混版、纯电甚至氢燃料电电池版本。

未来可能提供氢燃料电池版 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上,新车采用重度伪装,但从大体轮廓可看出,前脸获将依然采用蜂窝状的前格栅,两边的大灯组预估会做调整,犀利感更强。下包围或将依然采用三段式下格栅设计,可以更好的降低风阻。

未来可能提供氢燃料电池版 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造型、硬朗的车身线条,体现一款硬派SUV应有的霸气。

未来可能提供氢燃料电池版 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多线条设计,提高整体尾部的层次感。两边竖条状的尾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

未来可能提供氢燃料电池版 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巨大的中央触控屏幕,同时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改变,至于是否会加入触控式操作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新车顶级版本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4.4T/5.0T V8发动机,或是搭载英杰力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未来还可能会推出纯电版以及氢燃料电池车型。根据此前消息,全新路虎揽胜还将拥有后轮随动转向技术。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