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Beep在A轮融资中筹集2000万美元

2021/05/27 15:12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电动自动驾驶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Beep宣布最近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Intel Capital和Blue Lagoon Capital是该公司的投资方。该笔资金能够让Beep继续在北美扩展部署自动驾驶车队,并利用其专业知识,为城市、商业区和校园提供大规模乘客出行服务。该公司结合机器学习、周边交通数据以及现有的集中指挥中心数据,为自动驾驶车辆在复杂的地理围栏环境中应对高风险场景提供重要信息。

自动驾驶,Beep,自动驾驶

Beep自动驾驶电动车(图片来源:Beep)

  Beep将加入Intel Capital公司的创新公司投资组合,利用该公司的网络加速Beep的增长,改变未来的交通状况。Blue Lagoon Capital在多个技术领域都有成功打造企业并扩大企业发展规模的经验,能够进一步帮助Beep获得长足的发展。

  Intel Capital公司总经理Mark Lydon表示:“Beep的自动驾驶出行解决方案能够为美国以及其他地区的社区、园区和城市的自动驾驶服务部署提供一个重要的发布、监管和管理桥梁,他们所做的工作是非常必要的,能够将概念变成实际行动,而且他们拥有所需的技术能力,以开拓新的领域。”

  Blue Lagoon Capital公司普通合伙人Kevin Reid表示:“Beep的长期战略是打造新型自动驾驶出行技术,结合该团队在先进平台工程和软件设计方面的优势,使他们拥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在各种用例中推进出行技术发展。Beep的解决方案具备始终如一的监管水平,能够缩小现有实际情况与现有自动驾驶汽车平台直接的差距。”

  除了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Lake Nona和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的Tradition社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Beep还与很多市政当局和交通部门建立了合作,以改善服务水平地下和城市地区主要交通走廊的服务。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