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工信部发布《燃料电池汽车测试规范》

2021/06/11 15:08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6月11日,工信部装备中心发布了发布《燃料电池汽车测试规范》(试行版),要求各生产企业及检测机构在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工作中按照测试规范实施。

  《测试规范》中要求在测试过程中采集数据的频率应不低于5Hz,数据应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明确了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燃料电池系统质量功率密度、燃料电池堆体积功率密度、燃料电池系统低温冷起动四种数据的测试方法,同时还提出了燃料电池汽车纯氢续驶里程的测试条件和测试方法。

  以下是《测试规范》原文: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