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专访!程华:产品全方位升级满足用户所需,福田欧辉释放强大爆发力

2021/07/14 14:52 作者:刘华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在中国客车业第一大展“秀肌肉”,福田欧辉带来了两款重磅新车——专为城市公交打造的BJ6129城市客车和针对高端旅游市场打造的BJ6122城间客车。同时,欧辉首款商务车型——智尊V7商务车、BJ6122氢燃料客车、新一代健康校车BJ6996也一同登台亮相。

  在“中国道路运输杯”评选活动上,这5款明星产品一举拿下“公交客车创新产品”、“旅游客车创新产品”、“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 “公路客车创新产品”和“安全技术创新产品”五项重磅大奖,引发广泛关注。

  福田欧辉旗下产品频频获奖的背后,其产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为何能够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屡获殊荣?

  7月7日,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城市客车产品总监程华做客由中国客车信息网等负责运营的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官方新闻中心,对此进行了深入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711141957.jpg

  全方位提升产品力竞逐市场

  一直以来,福田欧辉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研发技术优势及完善的产业链资源,延续一贯的精品策略,全方位提升产品力,服务客户,竞逐市场。程华指出,福田欧辉的产品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客户、行业专家及市场的一致认可,究其根本,源于企业的创新实力。

  此次福田欧辉带来的5款重磅产品,展示的是其在公交、旅游、商务、校车等细分市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BJ6129城市客车:颜值高,科技品质感强

  BJ6129城市客车是一款集环保、安全、智能化于一身的车型。其不仅颜值高,而且科技品质感强。程华介绍,BJ6129城市客车搭载欧辉研发的整车控制器技术、应用客车驾驶集成多功能工作台、驾驶员状态分析预警系统、360度环视系统等智能化科技装置,极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同时针对公交运营特点研发出了一系列混合动力及纯电驱动技术,满足城市公交系统不间断运营需求,助力各地公交系统更快实现“双碳”目标。

  BJ6122城间客车:外有颜值,内有料,全车大幅升级堪比换代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以及疫苗的普及,旅游业复苏态势强劲,国内旅客运输量持续攀升。

  新上市的BJ6122城间客车,是福田欧辉旗下“智能豪华高端客车”,
可谓外有颜值,内有料。其不仅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更针对当前引领潮流和趋势的智能驾控、安全运营以及驾乘体验三大层面也进行了堪比换代的大幅升级。

  一款定位高端的城间商旅车能否在市场取得成功,关键看这辆车在各项人性化设计上做得究竟到不到位。BJ6122城间客车全车都充满了暖心的人性化设计,乘客区引用飞机商务舱座椅设计,搭配幻彩星空穹顶与冷暖两种内饰色彩,还有KTV设备与大屏幕、座椅小圆角处理和USB充电口,完全满足高端城间商旅出行。

  智尊V7:五星级酒店般私密享受

  智尊V7作为福田欧辉进军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首款力作,面向政务接待兼顾会议及高端团体旅游接待。“V代表多个含义,既包含欧辉英文字母AUV,同时,也蕴含了7座乘客区VIP的尊贵身份属性。”程华表示。

  据中国客车信息网了解,智尊V7为纯电驱动,无限行顾虑,车内采用大规模皮质装饰与电子智能设备,连入 5G Wi-Fi信号可为商务人士提供无缝连接的车载办公设备;集腰部支撑、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为一体的电动座椅,声控开启天窗、窗帘、灯光等智能化操作,让宾客身在行驶路途之中亦可享受五星级酒店般享受;考虑到所乘贵宾对私密性的特殊要求,驾驶区和乘客区可用拉帘分开,妥妥的VIP智尊享受。

  BJ6122氢燃料电池客车:满足冬奥会场景不惧长途运营

  作为一款面向冬奥会示范运营研制的燃料电池大客车,福田欧辉BJ6122氢燃料电池客车采用国内首创的150千瓦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且搭载70兆帕氢系统,还配载全气候耐极寒动力电池、双电机无动力中断驱动系统。

  此外,该车型搭载多个大容量70兆帕氢气瓶,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以上,同时氢气加注时间仅需10至15分钟,大幅拓展了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应用范围,除了满足冬奥会场景,在其他长途大装载量的城间客运中也将得到发展普及。程华表示:“明年BJ6122氢燃料电池客车将用于冬奥会各赛区间的通勤保障工作,未来还将投放到北京公交的城郊线路上运营。”

  新一代健康校车BJ6996:全方位保障孩童安全健康出行

  焕新升级的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BJ6996,将安全、健康放在了首位。该车运用三层防护壁垒设计,整车100%阴极电泳,环保粘结工艺技术,稳固可靠;整车采用新型环保内饰材料和抑菌座椅面料,电子抗干扰元件、负离子净化配置等,环保健康。

  此外,为确保孩童乘车的安全,新一代健康校车BJ6996还配备乘用化座舱、防爆胎装置、双回路制动、360度无盲区镜组、实时定位和智能监控等安全智控产品模块,可全方位保障孩童安全健康出行。

  硬核实力抢占市场先机

  2020年,受疫情影响,客车市场持续下行,但福田欧辉积极响应复工复产,第一时间掌握海外的产品及技术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完善服务,结合市场需求,迅速推出了多款绿色健康智能产品,抢占市场先机,实现逆势增长。2021年,福田欧辉的核酸检测采样车、移动疫苗接种车相继投入使用。成功的背后,是福田欧辉敏锐洞察市场需求变化,针对市场需求能迅速进行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从而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程华指出,福田欧辉还从底层制造共享平台,共享模块化设计为不同产品服务,实现制造资源价值最大化,实现了制造规模优势,让福田欧辉的核心优势与“护城河”持续加固。

  细数福田欧辉品牌端、产品端众多奖项以及品质创新、市场突破的多项成绩,福田欧辉已成功走出了一条创变、革新的差异化发展路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福田欧辉还将走进更多荣誉殿堂,攀上更高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