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三款精品亮相!中通客车向世界展示行业高端智造“新动能”

2021/07/19 16:52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7月15日,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盛大启幕,同期,“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山东重工受邀参会,全方位展示新发展格局下积极参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新成果、新产品、新科技,备受全球瞩目。其中,中通客车三款精品亮相大会。

  此次参加展示的三款产品分别是:中通客车12米新N系氢燃料公交、全新一代定制精品瑞通V59、移动CT检测车。

  近年来,中通客车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汽车新四化”为着力点,在全省交通装备制造领域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了前列。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燃料电池汽车开发的企业之一,中通客车现已形成涵盖公交、团体客运、高端商务全系车型的氢燃料客车产品谱系,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在济南、潍坊、佛山、大同、珠海等十余个城市进行了大规模示范运营。

  亮相此次展会的中通新N系氢燃料客车,不仅外观时尚,且更具价值内涵。其搭载潍柴氢燃料发动机,加氢时间仅需15分钟,一次加氢可实现最大续航700km以上。同时,整车通过轻量化设计,更加节能高效,提升运营经济性,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瑞通V59则是中通客车应对客运市场高端化、差异化、定制化趋势推出的欧系轻型客车新产品。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6~9座,同时满足C照准驾,对于客运企业而言不仅降低了驾驶员招聘门槛,还有利于成本节约。瑞通V59系列有柴油版和纯电动版,可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助力用户轻松高效运营。

  中通移动CT检测车是业内首辆大载重三轴车载天眼CT车,无论是空间还是路权都有绝对的优势。该产品搭载了行业最先进的CT检查设备及配套设施,配备了5G信号传输系统,能够实时地传输信息和图像至医院,实现CT扫描、医疗检查、远程医疗等功能,做到快诊、快治。中通移动CT检测车将有效助力我国的分级诊疗体系的建立和推广,在新冠防控、送医下乡、脑卒中筛查急救、应急保障、高端健康体检等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坚持创新驱动,聚焦新能源客车,发力高端医疗专用车,中通客车将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行业交通装备制造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动样板!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