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现代Xcient燃料电池重卡将于2023年在加州上路

2021/07/27 14:41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7月27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宣布,该公司30辆Xcient燃料电池卡车将于2023年初在加利福尼亚州上路,这将是美国境内部署的最大规模的零排放商用卡车车队。

电池,燃料电池,现代重卡,现代氢能源,现代燃料电池

Xcient(图片来源:现代)

  现代表示,将与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在2023年第二季度之前部署30辆Xcient重型卡车,用于加州北部地区的货运配送。

  不久前,一个由运输和环境中心(Center For Transportation And Environment)和现代联合领导的财团从两个旨在改善该地区空气质量的公共资助项目中获得了总计2,900万美元的拨款。现代表示,该财团还计划在加州建立一个加氢站,为多达50辆氢动力卡车提供支持,平均每辆车的加气量为30公斤。该公司指出,其在美国部署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大约为800公里。

  现代此前还获得了另外50万美元的拨款,用于一项为期一年的试点项目,该公司将从8月份开始在南加州的各个仓库之间使用两辆Xcient卡车运输货物。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在该市场内的影响力,现代表示,他们一直以来都在与多家物流和商业公司进行谈判,对话的中心就是在美国部署Xcient卡车提供货运服务。

  现代一直在推广其燃料电池商用车,并且将其作为柴油卡车的清洁能源替代品。燃料电池车辆利用氢气产生动力,排放物只有水。去年该公司的燃料电池卡车首次进军欧洲,自2020年7月以来,现代已经在瑞士投放了46辆Xcient卡车,并表示计划到2025年时,在欧洲部署1,600辆燃料电池卡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