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五指山新增一批纯电动公交车

2021/07/28 10:19 作者: 信息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五指山市在城区投放一批新型纯电动公交车,更新老旧柴油动力公交车,促进该市低碳、绿色公共交通发展。

  据了解,这批新进的纯电动公交车共计18台,具有节能环保、启动平稳、噪音小的特点。目前这批纯电动公交车已投入到该市2路、5路两条乘客量较大的公交线路中进行服务。

  六龙公交公司总经理葛俊鑫介绍,新一批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后,旧一批的柴油动力公交车已退出运营市场,五指山市的纯电动公交车普及率达到了90%。

  目前,五指山全市共有公交车51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47辆,余下4辆柴油动力公交车在下一批纯电动公交车到来后进行更换,实现公交车辆动力纯电动化。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