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大功率发电动力新品出口海外,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建设

2021/08/10 09:50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日前,玉柴大功率发电动力新品YC16VTD柴油发动机配套1600kW发电机组完成各项测试,正式交付南亚客户,将作为当地城市工程建设的电源。

  玉柴YC16VTD柴油发动机是在YC12VTD和YC6TD成熟机型平台上设计开发的16缸发动机,是国内首款1500kW级非道路国四发动机填补了玉柴在40L-80L排量发电动力的空白。该机型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外观紧凑美观。相比竞品,YC16VTD具有功率密度更大、突加能力更强、可靠性更高、燃油经济性更好等优势,同时满足T3、T4排放要求。

  YC16VTD发动机主配1350-1650kW发电机组,适用于数据中心、石油钻井、矿山机械等常用和备用电源。

  近年来,玉柴船电动力产品的出色表现得到国内外客户广泛认可,今年1-7月,玉柴船电动力在行业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销售额和16升以上大功率船电动力销量同比均实现翻番增长,综合市场份额第一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其中,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38%,销往新加坡、菲律宾、土耳其、尼日利亚、秘鲁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