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或2023年完成,松下改造氢燃料电池工厂

2021/08/16 16:55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松下近期在把旗下一家燃料电池工厂改造成完全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氧燃料工厂。据悉,该工厂位于日本中部草津市,计划于2023年改造完成。

或2023年完成 松下改造氢燃料电池工厂

  此前日本发布的碳中和目标,是这次改造计划的重要动力。本次改造的着力点在于能源供应系统,改造完成后,将由可再生能源进行驱动,此举也将让该工厂成为完全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燃料电池工厂。

  2020年底,日本宣布将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比我国提早了十年时间。在具体规划方面,日本将同步发展太阳能、氧能等多种清洁能源。其中,氧能领域的目标则是到2030年将电力和运输领域的氧消费量提高至1000万吨,到2050年提高至2000万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