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巴中首个大型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预计明年10月建成

2021/08/24 13:11 作者: 信息来源:巴中新闻网

  近日,在位于巴中市经开区时新街道插旗山的红碑塝新能源充电站(桩)及停车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和渣土运输车来回作业,工人们配合着混凝土搅拌车铺设临时道路,技术员利用工具对施工场地内各个点位的高程进行精准测量,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我们从今年4月下旬进场以来,就全力推进建设进度。依照540天的工期计划,本项目预计明年10月份投入使用。”据项目建设单位巴中市交投运业有限公司吴林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左右。

  据了解,巴中红碑塝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及停车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8886.64平方米,场内不仅设置有机动车停车位380余个,还建设了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汽车修理厂、服务站等,而且该场站也是巴中首个大型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项目建成后,将具备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汽车修理、汽车加油加气、新能源车充电等功能。”吴林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