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海南保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实现全覆盖

2021/08/30 09:06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网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居民搭乘新能源公交车(新华网发)

  8月26日,据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消息,随着近日7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保亭各线路公交车实现纯电动化。

  近年来,保亭积极推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工作,在绿色出行方面,不断加大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力度,提高纯电动公交车比例。目前,保亭全县分19条公交线路,62辆不同类型公交车,车辆均已实现纯电动化。

  此外,保亭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完成建设公共充电桩107个,自用或是专用充电桩24个;2020年建设完成公共充电站36个,公共桩15个,专用桩11个,自用桩10个,切实满足广大车主充电需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