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林肯电气化新车型规划曝光,飞行家电动版将于2023年推出

2021/08/31 16:47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林肯的新车规划,其中飞行家电动版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另外,外媒还报道航海家车型将于2023年停产(国内并未核实),此外,林肯品牌的首款电动车型将于2022年亮相。

  据报道,飞行家电动版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并将于现款车型一起出售,此外,同平台打造的福特探险者也将推出电动版车型,并也将于2023年亮相,两款车型将于燃油车一同销售。

  另据外媒报道林肯航海家将于2023年停产,并有望于2025年推出电动化的接替车型,但新车将不会使用航海家的名称。此外,林肯品牌的首款电动车型将于2022年亮相。

  笔者认为,林肯汽车要等到2022年再推出电动版的飞行家,对于传统车企来说,研发时间晚,又没有电气化配套设施(包括电池)与技术积累。这或许是22年才推出的真正原因。但林肯汽车作为百年老品牌,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