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公交新能源全覆盖!苏州金龙助保亭市民绿色出行

2021/09/01 10:16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海南岛,祖国南端的美丽岛屿,是无数人向往的旅游胜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中部,山清水秀,风景秀丽。

  近年来,保亭积极推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工作,在绿色出行方面不断加大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力度,提高纯电动公交车比例。8月12日,批辆苏州金龙海格8米蔚蓝纯电动客车正式在保亭投入使用。随着这批新能源公交的正式上线,保亭全县各线路公交车目前已全部实现纯电动化。

  据新国线集团(保亭)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春生介绍,“12日公司更新了一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完成了我县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微公交、村村通公交的百分之百新能源纯电动化的目标。”

  随着人们“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低碳出行方式,市民刘女士就是其中一位。由于工作原因,她每天都往返于县城和加茂镇,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让她的出行更加便捷舒适。刘女士表示,“选择低碳生活,这4路车换了新的电车以后,比较舒适,空调、环境、卫生、司机态度都比较好。”

  据了解,这批由苏州金龙生产的大数据智能网联客车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蔚蓝”。车辆外观采用大V造型前后呼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车颜色以绿色为主,辅以红黄线条,显得清新又环保。新国线集团(保亭)运输有限公司公交车司机刘伟权告诉记者,“我当公交车驾驶员将近20年了,现在升级了电车,跟油车是不同了。现在纯电动公交车开的很轻松,又没有噪音,觉得一天下来都比较轻松一点。”

  近年来,保亭牢固树立协调、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全社会努力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断加大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力度。新国线集团(保亭)运输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1日开通首条城市公交线路,目前公司运营的公交线路共有10条。2015年起,公司陆续更换新能源公交车,率先投入使用20辆微型纯电动公交车。截至目前,全县各线路公交车已全部实现纯电动化,切实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为保亭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绿水青山做出积极贡献。

  赵春生表示,“新能源车辆低碳环保,新能源车辆的投入运营,不但提高了百姓出行的满意度,更是保护了咱们保亭家乡青山绿水的美好生活环境。”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