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心动不止所见!百家媒体品质体验之旅武汉站完美收官!

2021/09/24 22:15 作者: 信息来源:东风轻型车

 

东风轻型车百家媒体品质体验之旅(武汉站)

完美收官

 

守东风初心,走领先之路

百家媒体共同参与,实地体验

零距离、多场景、全方位

共鉴匠心品质

 

让“质”造有目共睹

让品质触手可及

精彩聚焦,快来围观

  研发基地提升“质”造力 让品质有目共睹

  百家媒体走进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或“公司”)商品研发院,公司总经理助理、商品研发院院长张晶峰、公司商品研发院党委书记叶国法先后致辞。

 

  张晶峰强调,东风汽车股份将采用智能网联和智慧物流双轮驱动模式,实现产品+服务的战略转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叶国法表示,东风汽车股份已联合江汉大学、武汉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等单位,携手探索智能网联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新模式,不断推进东风轻型车智能化进阶之路。

 

  随后,百家媒体亲临研发实验室,观摩研发实地工作场景。在整车振动实验室感受整车的耐久性测试;在转鼓实验室体验动力性、燃料经济性和整车排放性能;在传动实验室,观察不同模拟场景下,发动机、离合器、后桥、车轮组成的车辆传动系统性能。

 

 

 

  高精尖的设备以及全面精准的实验数据,大大提升了整车安全性、操控感、可靠性等诸多方面的工艺品质,让用户获得更好的驾控体验。

 

  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除了精益求精的实验测试外,东风凯普特e星和Sharing Box组成的硬核“CP”堪称研发阵地的最大亮点。活动现场,这组硬核“CP”一经亮相,其强大气场便吸粉无数,引发人群围观。

 

  媒体表示:第一次体验无人驾驶物流车,能与东风汽车股份明星产品如此近距离接触,果然不虚此行。

 

 

  个头比普通中巴略小的Sharing Box无人售货车也备受媒体称赞,整车造型以未来感的智能科技为设计理念,两侧均设置有货柜,柜中码放着商品。

 

  它搭载的“智能微超”可以支持16个人同时扫码购买商品,商品标签采用电子价签,用户可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打开柜门,从无人售卖车上随意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关门后系统会自动完成扣款。

 

 

  售后服务真美满 用户关怀也要品质

  百家媒体来到东风轻型车武汉银海通营销服务阵地。这里是客户在买车、用车过程中接触最多的地方,也是媒体最关注的地方。

 

 

 

  百家媒体深入在一线营销环境,体会东风轻型车营销服务人员如何为客户提供“购、用、养、换”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解决方案,实现超越期待的“真美满”服务。

 

 

 

 

 

武汉站完美收官
襄阳站即将启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