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新能源汽车安全管理再加码!工信部公开征求意见

2021/10/20 17:48 作者: 信息来源:工信部

  2021年10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开征求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微信截图_20211020160240.png

  政策原文如下:

公开征求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为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管理,压实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快构建系统、科学、规范的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我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11月2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邮编:100804),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qiche@miit.gov.cn;或者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10-66013726。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

2021年10月19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