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国宇通再向丹麦交付66辆纯电动公交车

2021/10/25 09:19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网

  中国宇通客车21日向丹麦第三大公共交通运营商UMOVE正式交付66辆E12纯电动公交汽车,此前交付的33辆纯电动公交车将从12月12日开始在首都哥本哈根地区运营。

  UMOVE首席运营官蒂姆·沃尔博尔在交车仪式上说,宇通纯电动客车的质量非常好,电池续航能力强,很有竞争力。

  宇通客车欧洲区经理李克杰说,宇通将继续致力于为丹麦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贡献绿色动力。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高行乐表示,中国欢迎所有外国企业到华投资并从中国的发展中获益,同时也将继续向国际市场推介有能力、具有好产品和创新性的中国企业,实现互联互通,共同繁荣。

  据介绍,宇通客车2019年4月首次进入丹麦市场,当年成功交付20辆纯电动公交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