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特斯拉获得史上最大订单,租赁公司将向其采购10万辆电动车

2021/10/26 10:04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美国汽车租赁公司赫兹宣布将向特斯拉购买10万辆汽车,这或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电动车订单。

  当地时间10月25日,赫兹在官方网站的新闻稿中表示,其将在2022年底前,购买10万辆特斯拉汽车,并将建设遍布全球的配套基础设施。

  赫兹在新闻稿中称,从今年11月初到今年年底,消费者将能够在美国的主要市场以及欧洲的部分城市中租赁到特斯拉Model 3。同时,赫兹还将建设数以千计的配套充电设施,未来,赫兹将在美国以及欧洲铺设超过3000个超充站,供特斯拉Model 3的租赁用户使用。

  此外,赫兹方面表示,其将为租赁特斯拉的用户提供不一样的服务形式,其中包括通过数字指南来培训客户如何使用特斯拉车辆。

  外媒报道称,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电动汽车订单。赫兹目前的电气化计划包含大约50万辆汽车,其中,这笔特斯拉的订单是重要的第一部分。赫兹方面没有透露这笔订单的成交金额。

  Model 3 标准续航版目前在美国官网的起售价为43990美元,如果以此计算,那么赫兹这笔订单价值将达到近44亿美元。

  10万辆汽车,对于特斯拉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据特斯拉此前的交付数据,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的累计交付量约为24万辆。

  受上述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大涨12.66%,收于1024.86美元,市值达到10146亿美元。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