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原创】玉柴农机版IE-POWER惊艳青岛,为“新农村”添“新动力”

2021/10/27 11:26 作者:周滦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如何与时代保持同频共振?玉柴再次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10月26日—28日,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在山东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玉柴在展会现场隆重发布了农机版IE-POWER电驱无级变速混合动力总成,这是玉柴汇聚优势资源、面向农机市场打造的全新战略产品,既展现了玉柴推动农业机械化向新能源升级的决心,也是玉柴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行动宣言。

玉柴农机版IE-POWER电驱无级变速混合动力总成

  顺势而为,用“芯”打破国外垄断

  毛主席曾说过:“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而于新时代而言,农业的未来方向将是“新能源+智能化”。玉柴再次抓住了机遇,成为中国农机市场新能源动力的革新者。而农机版IE-POWER电驱无级变速混合动力总成的“激擎”登场,则迅速圈粉。

玉柴中低速电机设计技术总师欧阳石坤

  据玉柴中低速电机设计技术总师欧阳石坤介绍:“随着农业越来越集约化、规模化,市场对大马力拖拉机需求越来越旺盛。然而长期以来,大马力拖拉机市场被国外品牌占据,国产产品较为稀缺,尤其是国产300马力以上的拖拉机产品基本还处于空白。在此背景下,玉柴推出了农机版IE-POWER电驱无级变速混合动力总成,下决心为国家大马力拖拉机的发展提供新能源解决方案。”

  “该产品是目前运营效率最高的混合动力系统方案,也是一款适用于城市公交、工程机械等多用途的混合动力系统,可根据工况实现纯电动、混合驱动、行车充电等功能,并可以解决动力换挡方案存在动力中断以及国外采用的HMCVT结构复杂、寿命低、成本高、维修困难等问题,为农机用户提供最优的动力选择。”欧阳石坤说。

  “具体而言,相对传统的动力系统,玉柴这款机器在田间作业时发动机转速不受车速影响,且作业时不用换挡,人员作业效率可提高20%-30%;同时拖拉机在调头、倒车时可实现发动机转速不改变,正常工况系统节油率达10%-15%。”欧阳石坤介绍,“可以说,该产品大大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效率,为拖拉机实现智能化、无人化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打破了国外公司在高端市场的垄断。”

搭载玉柴农机版IE-POWER电驱无级变速混合动力总成的柳工农机

  “搭载玉柴农机版IE-POWER电驱无级变速混合动力总成的柳工农机和五征拖拉机也在本届农业机械展上隆重发布,并已顺利进行了田间调试,很受农户欢迎,各地经销商对该产品也是信心满满,相信产品很快会得到广泛推广。”欧阳石坤表示,“未来,玉柴的这款产品将在200-350马力拖拉机市场持续发力,为农机市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增添新引擎、注入新动力。”

搭载玉柴农机版IE-POWER电驱无级变速混合动力总成的五征拖拉机

  稳中求进,以“新能源”谋新突破

  时代引领发展的脚步,征程记载奋斗的足迹。在时光的深处,珍藏着玉柴的努力、拼搏与收获。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玉柴已创造了特有的“绿色轨迹”,支撑着前途和未来。

玉柴农机版IE-POWER电驱无级变速混合动力总成备受瞩目

  早在2005年,玉柴就进入混合动力系统领域,产品已搭载在众多客车、农业机械上。2018年,玉柴提出“体系变革,聚力闯关,进军新能源”的工作思路,把新能源动力放在了重要的战略地位。

  目前,玉柴已经具备完整的新能源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能力,一流的新能源动力系统高度集成能力,能向客户提供整套新能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行业唯一掌握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ECVT混合动力总成、集成式电驱动总成、燃料电池系统等新能源动力高度集成应用能力的企业。玉柴新能源产品已批量交付澳门公交、河南城配物流等用户手中,体现出优异的产品性能。

  回顾过去,一次次的创新,一次次的超越,铸就了玉柴精彩的历史;展望未来,新的航程正召唤玉柴去书写新的篇章。未来,已有“底气”的玉柴,将不忘初心,继续怀着对绿色环保的执着与热情,向着远方砥砺前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