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宁德时代与现代摩比斯签署CTP技术许可与合作意向协议

2021/10/28 16:06 作者: 信息来源:美通社

  2021年10月28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宁德时代”)与现代摩比斯(下简称“摩比斯”)签署技术许可与合作意向协议,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授权摩比斯使用CTP(高效成组)技术,并支持摩比斯在韩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CTP相关电池产品的供应。

宁德时代与现代摩比斯签署CTP技术许可与合作意向协议

  宁德时代与现代摩比斯签署CTP技术许可与合作意向协议CTP技术具有高效集成的特点,是一种无需模组即可将电芯集成到电池包中的技术。利用宁德时代CTP技术,可提高电池包的系统能量密度,简化制造工序,并节省成本。

  本次技术合作将利于加强双方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宁德时代和摩比斯将携手合作,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开发更具价值的产品。此次合作也开创了行业国际技术合作新模式,拓展了宁德时代电池创新技术的全球应用,将为全球电动化做出贡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