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150辆“武隆造”新能源城市公交车今年底交付海外市场

2021/10/29 10:48 作者: 信息来源:重庆日报

  10月28日,武隆区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底,150辆“武隆造”新能源城市公交车将远销菲律宾、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

  近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位于武隆工业园区的重庆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通过改造新能源生产线、货车生产线,在打开本土批量新能源公交车订单的同时,不断开辟海外市场、改装生态旅居车,创造出节能环保、减少空气污染和减缓能源短缺的新能源汽车。

  据介绍,穗通新能源城市公交车应用先锋技术,完善并提升客车品质。在底盘强化全路况道路模拟试验、风洞试验、国内首例碰撞试验、整车强化全路况道路模拟试验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新能源城市公交车以数字化、动态化、可远程控制的管理方式,实现安全、能耗、机务等全方位管理,让运营更加安全、节能和高效。

  自生产投入市场以来,该车不仅在湖南、广西等国内各大城市投用,还远销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西班牙、墨西哥等海外市场。

  据了解,此次重庆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交付的新能源城市公交车新能源汽车价值35万一辆,总订单达500辆。今年年底将交付第一批150辆,2022年将陆续交付剩余批次新能源城市公交于海外市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