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40度正常启动!首批氢能公交车和商用车在伊金霍洛旗投放运行

2021/11/01 17:57 作者: 信息来源:飞驰科技

  10月29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举行氢能公交车和商用车启动运行仪式。本次投放运营的8.6米氢燃料公交车由飞驰科技生产,是飞驰科技在西北地区投放的首批氢能公交车。此款8.6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搭载70KW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动力强劲,可靠性高,续航里程可达350km,加装一次氢气即可满足公交车一天的运营,零下40摄氏度低温也可正常启动运行。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伊金霍洛旗委书记华瑞锋宣布伊金霍洛旗氢能商用车启动运行,并与飞驰汽车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王光圣共同为启动仪式揭幕。

  飞驰科技的加入,将有利于推动伊金霍洛旗涉氢项目产业化升级与落地,完成氢端、车端、运营端全产业链的搭建与快速运转,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量产和示范应用,同时助力地区打造一流的燃料电池车辆示范区。

  伊金霍洛旗计划“十四五”期间推广应用氢能重卡5500辆,为了确保氢能持续稳定供给,伊金霍洛旗规划建设10处加氢站,目前已完成选址工作。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