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助力丰收,点赞中国动力

2021/11/15 13:30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目前,我国粮食主产区秋粮收获接近尾声,全年粮食丰收已成定局,实现了粮食生产十八年连续丰收。

图片

  在全国秋粮主产区,目前,除南方中晚稻收获还在扫尾外,东北、黄淮海、西南、西北地区秋收基本结束。其中,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四省区增产较多,全年粮食产量将创历史新高。

图片

  全国粮食增产增收背后是我国农业机械化水平的显著提升。仅黑龙江省富锦市,今年就有近3000台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各类收割机械投入到秋收工作中。为了护航秋收顺利进行,作为我国农作物收获机械第一动力品牌的玉柴进一步创新服务措施,成立74支支援服务小分队,实现跨区域协同作战,以应对集中连片区域的短期秋收高峰。在这丰收的季节,玉柴捷诚服务成为农机用户创收和广大农民丰收的重要保障。

  助力丰收 点赞中国动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