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配玉柴S04金龙混动公交车批量交付嵊州公交

2021/11/16 09:53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以绿色出行创造魅力城市,以高端科技推动产业未来。近日,金龙客车正式向嵊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交付一批插电式混动城市公交车,本批公交全部装配玉柴发动机。此次交付,将助力嵊州打造绿色科技新名片。

  本次交付的这批金龙插电式混动城市公交,清一色装配玉柴YCS04160-68-S013SQ-H1国六发动机。金龙客车联合玉柴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结合双方技术优势,致力于混动客车研发。此批嵊州公交的交付及运营,代表着玉柴混动客车动力市场迈入新征程。

  此后,玉柴将会继续秉持“成就客户价值,驱动美好生活”的使命,携手产业优势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