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沁源:城市新能源公交开始运营,做好服务顺应民心

2021/11/17 09:59 作者: 信息来源:山西法制报

  公交是城市的窗口,是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体现,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11月15日,沁源县新能源城市公交正式投入运营,是顺应时代发展、顺应群众意愿的一项惠民举措,标志着沁源县“以交通促繁荣”的发展战略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长期以来,沁源县城内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相对滞后,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完善公交网络,发展惠及最大多数群众的公交事业,有效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已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此,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于2021年3月正式启动县城公交改革工作,配备新能源城市公交、重新优化布局线路、建设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揭开了沁源县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梅旭飞

  通过充分酝酿,多方努力和紧张筹建,沁源县人民翘首期盼的新能源城市公交已经开始运营,新能源城市公交的运营可以改善群众乘车条件,方便群众出行,是全力推进“以交通促繁荣”发展方略的重要举措,更是县委、县政府顺应民心、关注民生,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表现。

  作为城市公交运营项目的实施方,永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也将为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

永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理 王杰华

  这次共投入公交车16辆,线路分两条。希望广大乘客在乘车中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更好地为沁源人民提供更加安全、方便、舒适、准点、快捷、文明的乘车环境。

公交车司机 崔华峰

  我作为一名公交司机,为大家安全出行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保证大家出行能够安全、方便、快捷。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