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石车公司一批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客车顺利交付

2021/11/19 13:31 作者: 信息来源:石家庄日报

  一批“石家庄制造”的纯电动城市客车,即将奔驰在唐山市的大街小巷。近日,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中标的30辆11米级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客车完成上牌,顺利交付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即将投入运营。

  记者看到,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外形高端大气,车身呈蓝白相间色。整车造型简洁大气,采用大面积的透明玻璃设计,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和科技感。特别是,整车骨架结构进行了全面升级,车架主承载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整车减重800公斤以上,其平均能耗遥遥领先行业水平。

  “在攻坚第四季度、决胜转折年的紧张形势下,我们时刻从保障用户需求出发,克服生产紧张和疫情防控双重影响,如期履约,顺利完成此次订单的交付,再一次彰显了央企担当。”石车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据介绍,中车新能源汽车是中国中车将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电气传动及控制技术在城市现代交通装备上的成功应用。此次交付车型系中车新能源客车T11平台,公路版TEG6110BEV06型纯电动城市客车,采用最新研发的十二合一一体化控制总成,搭载自主研发的“云智通”车辆运营管理系统,具备“智能高铁”计算、分析、学习和诊断能力,通过手机APP或电脑客户端,可实现多车监控和主动行车安全保护,为用户提供拥有超级能力的“大管家”。安全控制系统搭载中车智控技术,从车辆实际使用场景出发多个维度保证车辆的运营安全。

  记者了解到,石车公司着力打造的中车新能源客车北方基地,现已建成焊装、涂装、总装、调检等车间,具备年产2000辆新能源客车的制造能力。

  全年收官在即,奋进脚步更疾。除了新能源客车顺利推进,9月下旬,石车公司中标国铁货车厂修第三标订单758辆;9月30日,在国铁集团X70型铁路货车采购项目中标公示中,再次成功中标,获得600辆订单……捷报频传、令人振奋,正式拉开了生产攻坚、决胜转折年的序幕。

  该负责同志表示,作为央企和省会的“百年老店”,石车公司将积极担负时代使命,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为省会打造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交通运输经营服务、交通辅业开发”于一体的完整交通产业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