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交管护航新能源公交快速投运

2021/11/29 09:46 作者: 信息来源:今晚报

图为交警为新能源公交大客车开辟绿色通道

  300余副新制作的新能源公交车号牌本月25日邮寄到天津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几名驾驶人在交警的指导下顺利将号牌安装到车上。“407辆新车,从提交业务申请到最终领取到号牌,仅用了6个工作日。本月底前,这些车就能投入运营了!”企业员工表示。

  11月中旬,天津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津西分所,表示该公司名下有407辆新生产的城市公交车需要办理新车注册登记手续。由于该批次车辆急需交付投入运营,遂向津西分所寻求帮助。

  考虑该批次业务办理车辆较多、公交车查验手续较为复杂、该企业地理位置较远等实际情况,为了帮助企业减少往返办理业务的时间和路途成本,让新能源公交车快速投入运营,车管所交警经过与企业和机动车检测站点沟通,利用17日至19日3天时间,在天津市大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站内对车辆进行外检查验。在外检查验完成后,交警在指导工作人员进行预选机动车号牌的同时,告知该企业机动车注册登记所需材料和业务办理流程。20日至21日,交警放弃公休,对提交的车辆的相关证明进行信息录入和注册登记业务的审核工作,并于22日将407辆新能源公交车的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核发到该企业工作人员手中。

  与此同时,交警又与机动车号牌制作企业提前进行沟通,及时了解车辆号牌制作和邮寄进度。25日上午,新制作的第一批号牌邮寄到该企业。本月底前,该批次407辆新能源公交车将正式投入运营,服务居民绿色出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