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eCVT混合动力系统通过高海拔路测

2021/12/09 14:03 作者:黄黎黎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搭载玉柴eCVT混合动力系统的东风华神冷藏车,通过了在海拔4700米环境下的道路测试,表现出良好的动力性和节油性。

  为检验玉柴eCVT混合动力系统在高海拔下的性能表现,玉柴在昆仑山海拔3000米、3500米、4000米等不同环境中进行路测,完成了经济性标定、驾驶性标定、高原低温冷启动和高原动力性等试验,并在海拔4700米环境下多次验证。试验中,车辆传动效率达到98.5%,最大扭矩达到7700牛·米,实现了无级变速,换挡无顿挫感。

  据了解,玉柴eCVT利用电机最大程度地把势能转化为电能,搭载车辆百公里油耗仅为15.79升,相比同工况下传统燃油机,百公里可节省运营成本约15元。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