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关注!护航冬奥,中通客车准备好了

2022/01/10 09:36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临近,赛区相关准备工作也在加紧进行。近日,中通客车40辆氢燃料客车顺利通过验证,全部抵达张家口赛区。

抵达张家口赛区的中通氢燃料客车

  与车辆同时到达的,还有中通客车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全力保障冬奥,中通客车制定了全面详细的冬奥服务保障方案,得到了赛区的高度认可。

  2022年1月9日,山东电视台闪电直播间对中通客车保障冬奥会进行了专题报道,敬请关注!

护航冬奥

喝彩中国

中通客车准备好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