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冬奥会开幕,玉柴全心护航

2022/02/05 11:40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2022年2月4日,全民期待已久的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

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届冬奥会,玉柴全心护航。1800多辆搭载玉柴机器的大中型客车正在奥运村马不停蹄地进行接待服务,其中,YCS04、YCS06、YCK08、YCK09等国六产品在常规车辆中占比达90%以上,涵盖了柴油机、气体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现在,大家就一起看看玉柴的“冬奥时刻”吧!

  玉柴此次参与冬奥会专项服务保障的团队包含总部工程师、地方服务站在内共100余人,服务周期起点从冬奥会开始前近1个月直至冬奥会、冬残奥会结束,全程70余天,全天待命。玉柴上下以“省心快速”的标准服务确保万无一失,向世界展示良好的中国动力形象。

  国有盛事,玉柴同行。多年来,从北京奥运会、索契冬奥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再到APEC北京峰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新中国70周年庆典,以及每年的全国两会等,都少不了玉柴机器与玉柴服务人的身影。每一次,玉柴机器都能不负万千期待,“零故障”圆满完成任务,本次,玉柴也必将为北京冬奥的交通保障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