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东北首批!金龙自动驾驶公交车拿到“新牌照”,推动“智慧新区”发展

2022/02/07 10:46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2022年1月下旬,金普新区“金普智享 优入无人之境”无人驾驶公交车启动仪式举行。仪式上,金龙自动驾驶公交车(以下简称“Robobus”)获得东北首批无人驾驶测试牌照,标志着金普新区“3+1+1”无人驾驶场景项目进入规范化运营新阶段!

  近年来,金龙客车积极落实国家关于智慧交通发展规划战略部署,引领汽车行业智能化发展。本次Robobus在金普新区获得测试牌照,将进一步推动当地无人驾驶试点项目建设,加快建设“智慧新区”,为自动驾驶的全场景覆盖奠定坚实基础。

  金龙Robobus通过车载传感系统感知道路环境,自动规划行车路线并控制车辆,实现L4级自动驾驶。车辆通过应用多传感器融合技术,高精度地图和高精度定位技术、红绿灯识别技术、组合导航技术等关键技术,成为智能交通领域的先行者,助力建设美好出行社区。本次拿到测试牌照的Robobus以金石滩快轨站为起点,全长4.5公里,连接发现王国、快轨站等游客集散地,紧邻金石滩黄金海岸,最大程度满足游客交通需求,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近年来,金龙客车持续以智慧科技推进交通的绿色化、智能化、网络化发展,打造美好的出行生态系统。2017年,金龙客车进入自动驾驶全新领域,与百度联合开发并量产了中国首款L4级自动驾驶巴士,并开启中国自动驾驶巴士商业化落地元年。2020年,金龙客车推出了1+N自动驾驶产品战略,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智能出行体验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2021年,智慧交通解决方案“龙翼Smart GO”正式发布,智慧出行进入更多领域。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