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感谢中国女足和TA!把男足丢的脸挣回来一些

2022/02/07 16:02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昨晚(2022年2月6日),中国女足再一次赢得亿万中国人的集体点赞,不单单是因为她们夺得了亚洲杯冠军,更重要的是因为她们展现出的不服输、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上半场0-2落后的局面下,追回并反超比分,最终3-2战胜韩国队,重返亚洲之巅!

图片1.png

女足亚洲杯夺冠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逆转!绝杀!稳扎稳打!中国女足好样的!而没有对比就没有更刻骨铭心的认识,相形之下,此前中国男足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对阵越南的比赛中被吊打,彻底无缘本届世界杯的场景令人至今仍如鲠在喉。不单单是因为输球了,更重要的是因为中国男足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毫无精气神,“脸都不要了”实在是让人愤怒!

  好在“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女足”,替我们把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丢的脸挣回来一些。而值得一提的是,同样让人欣慰的是,除了中国女足为中国赢得荣耀,在今年底即将举办的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尽管我们看不到中国代表队,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令人自豪的中国元素——那就是中国客车!

图片2.png

  据了解,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将有1002辆宇通客车和1815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参与服务,其中,741辆宇通纯电动客车刷新了海外纯电动客车订单的最大值,也是纯电动客车首次以“主角”身份参与到世界杯的运输保障工作中。而1815辆海格客车大单则成就中国大中型客车出口卡塔尔史上最大批量订单。

图片3.png

  众所周知,卡塔尔盛产石油,属于“不差钱”的富国,原来都是以欧洲顶级品牌客车等为主。相比于世界客车工业发源地的欧洲,中国客车起步晚,底子薄,但就是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凭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硬是在全球市场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且在与国际顶级品牌同台竞技中不惧强敌,迎难而上,愈战愈勇,越战越强,让世界看到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如果说此次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让你永远可以相信张艺谋;如果说此次亚洲杯,让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女足;如果说新冠疫情期间守望相助,向世界捐献疫苗,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让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

图片4.png

服务多哈亚运会的海格客车出征

  那么,从2006年500辆海格客车服务多哈亚运会,代表中国客车首次走出国门服务于国际重大赛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以宇通、海格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全程护航,到正在进行的北京冬奥会,以宇通、金龙、金旅、海格、中通客车等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向世界展现“氢”能量,再到今年底将举办的卡塔尔世界杯,以宇通、海格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担纲服务重任,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客车!

图片5.png

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世界杯

图片6.png

宇通氢燃料电池客车服务北京冬奥会

  因为,每逢盛事,担纲服务重任的中国客车总是能稳定发挥,从来不掉链子,实现“万无一失”和“零故障”,以实力赢得信任,以魅力征服公众!而且,无论是在俄罗斯世界杯,还是在卡塔尔世界杯,你看不到中国男足,但你一定会看到以宇通、海格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

  中国客车,yyds!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