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绵阳将新增297辆新能源公交,环保舒适我看行

2022/02/11 15:31 作者: 信息来源:绵州先锋

  年前,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公交59线和87线,共投放了2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至今运行已近半个月,运行情况怎样呢。

  早上九点,在科创社区59路公交车始发站,公交驾驶员顾强正在检查车辆安全,准备开启今天的第一趟行程。

  顾强驾驶公交车已有20多年,柴油公交车、汽油公交车他都驾驶过,如今开上电动公交车,顾强也从此告别了“汽油味儿”和隆隆作响的发动机噪音。

  “现在这个车比以前的车更加经济、环保、便捷,行驶中很稳,噪音很小,乘客都很满意。”顾强说。

  新能源公交车不仅得到了司机的好评,也得到了乘客的好评。

  市民王利蓉每天上下班都需要乘坐59路公交车,她说:“这个新能源车首先车内环境就比以前干净整洁,坐起来也很平稳,司机服务态度也好。”

  乘客陈都都说:“这个车上的充电器、空气净化器以前的车上都没有,而且还有侧方影像镜这些,更加保障了行驶安全,我们乘坐也更放心。”

  据了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采购297辆新能源公交车,第一批20辆已投入线路运行,第二批10辆预计在二月中旬到达绵阳并投入运行,余下的也将分批次“到位”。

  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技术设备管理部经理陈朴说:“下一步,我们新采购的公交车将全部是新能源公交车,逐步替换现有的天然气公交车,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作出贡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