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K08荣获第三届“中国源动力”口碑先锋

2022/02/16 10:01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近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源动力”榜单发布,国六产品的比拼是本届活动的一大亮点,玉柴K08荣获“口碑先锋”荣誉。

  玉柴K08是中国首款率先拿到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认证的机型,是国内同级别马力段柴油机中,重量最轻、体积最小、油耗更低的经典机型,上市以来便以轻量化、低油耗、高可靠、动力强劲以及高效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及市场的认可。如可靠性方面,玉柴K08发动机经过充分的研发试验、市场验证,针对起重机、搅拌车、渣土车等细分用途的场景工况和用户痛点等进行规划、开发验证,能更好地适应工程车、专用车等恶劣的工况环境。2019年,K08开始投放市场,投放以来,K08产品可靠、油耗低、马力大等品质受到用户广泛认可。

  2021年,K08已批量应用搭载在各主机厂众多车型上,如10月份20台搭载K08的福田欧辉客车交付山西潞安化工集团,三一重起搭载K08的汽车起重机自制底盘项目批量投产;11月,200台搭载K08的三一渣土车交付上海鹏江建设,专业定制的84台搭载玉柴K08中联重科车辆批量交付顺德环卫。

  2021年12月,在广东惠州举行的搅拌车油耗横比长测中,搭载玉柴K08福田雷萨搅拌车与两款搭载竞品8升350马力国六发动机的主流整车品牌搅拌车,在基于实际的用户运营背景下,进行了23天测试后,单车累计行驶里程4000公里,其中搭载玉柴K08的福田雷萨搅拌车综合百公里油耗47.6L升,比其他两辆车分别低10.5%(5L)、15.7%(7.48L),测试周期内累计比其他两辆车分别省了200L、299L,当地油价6.68元/L,即分别省了1336元和1999元。K08以低油耗、高可靠和动力强成为当之无愧的8升机“省油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