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宇通欧辉中车居前三!2022年1月新能源客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2022/02/18 13:15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虎年已来,虎威可期。中国客车行业在探索中奋进,开启了新的“奋斗模式”。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其重点关注的19家涉及新能源客车产销的企业(不包含未报备企业数据)共销售7米以上(大中型)新能源客车2622辆,同比增长14.94%,呈现出市场回暖的发展态势。

2022年1月新能源单月(同累计).jpg

1月新能源柱状图.jpg

  2022年1月份,宇通新能源客车销量为554辆,继续稳居第一,市场份额为21.13%,彰显了其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硬核”实力。

  福田欧辉的新能源客车销量为401辆,实现同比增长441.89%,市场份额为15.29%,位居第二。

  中车电动销售新能源客车354辆,位居第三,同比增长46.89%,市场份额为13.50%。

  前十五强企业中,有7家企业实现同比增长。其中,金旅客车同比增幅最高,高达476.47%;其次是福田欧辉客车,同比增幅达441.89%。这些企业的出色表现,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

  结语:

  又是一年春来到,中国客车制造企业将继续在新能源领域深耕,有壮志、有担当、有作为,勇毅前行。

  2022年,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的进一步退坡,我国新能源客车市场将进一步由“政策驱动”转向“市场驱动”,优胜劣汰的趋势将更加凸显,市场份额有望继续向优质头部企业靠拢。

  同时,在国家“双碳”战略的绿色风潮中,将有企业乘势而起,究竟会是谁?且让我们共同去见证。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