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获订200辆纯电动牵引车!比亚迪助力瑞典Einride实现绿色运输

2022/03/07 09:19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近日,瑞典货运技术公司Einride宣布向比亚迪累计购买200辆重型纯电动牵引车8TT,车辆组装由比亚迪美国兰卡斯特工厂负责,计划于未来一年内完成生产和交付,最终由Einride在美国的合作伙伴进行车队运营。

  8TT是一款多功能车,续航里程达200英里,能轻松完成短途运输、区域配送等任务。

  比亚迪北美分公司高级运营副总裁段岳峰表示:“这个订单具有历史性意义,美国当地客户既能了解Einride在智能操作系统方面的新突破,也能体验到比亚迪零排放电动卡车的可靠性。8TT兼顾高科技与耐用性,在提供优异性能的同时,重新定义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黄金标准。”

  Einride北美总经理Niklas Reinedahl说道:“我们在美国业务持续扩张,为当地客户大规模提供‘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与一流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对于我们来说必不可少。这批电动车队的交付速度和数量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我们高效提供低成本的零排放运输方案奠定基础。”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目前在全球运营超过1.5万辆纯电动卡车,其中超200辆部署在美国,从洛杉矶、长滩和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港口到东海岸的垃圾收集服务、配送工作和港口码头运输,都有比亚迪纯电动卡车的身影。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