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与西北工业大学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2022/03/11 12:13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2022年3月8日,玉柴股份与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见证签约。

  何国强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等领域方向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实力,培养造就了一批高端人才,取得了一批标志性的技术成果。西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与玉柴的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在科技和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展全方位的创新合作,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真正“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李汉阳表示,玉柴在发动机研制等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并对标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致力于“做全”“做新”“做强”发动机核心主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新形势下,希望借助西工大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加快推动玉柴产业升级转型,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开启双方长期稳定协同合作的新篇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