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总投票超1518万次!各项大奖花落谁家?静待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揭晓

2022/03/22 15:05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尊敬的各界朋友:

  因受最近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影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本着审慎和安全的原则,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发起,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决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大家对活动的关注与支持。因活动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另外,2022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营销奖评选活动的线上投票环节,已于2022年3月20日(春分)24时圆满结束。在大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总投票热度值达到了15180170次。投票结果详见下方链接或“阅读原文”查看:

  http://vote.360buses.cn/awards.html

  组委会将结合本次线上投票结果,以及专题评审,最终确定2022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营销奖的各大奖项归属,并在盛典上隆重揭晓。

  风煦云开,盼相聚!我们坚信春天正在加速到来,让我们同心抗疫,静待花开!

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组委会

2022年3月22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