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国六动力多领域交付

2022/03/24 08:53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连日来,在吉林、陕西、江苏、海南等地,玉柴国六产品迎来交付潮,不仅覆盖多个细分市场,而且轻、中、重型齐发力,彰显玉柴全领域动力专家硬实力。

  在校车领域,批量搭载玉柴国六YCY24校车专用动力的安凯校车交付吉林省育才校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为吉林省敦化市当地十多所小学的一万多名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在工程车领域,批量搭载玉柴YCK08柴油发动机的红岩瑞江混凝土搅拌车成功交付陕西西安和咸阳的客户。YCK08作为玉柴全新一代中型发动机,标定功率高达350马力,最大扭矩1450牛米,是同级别发动机里马力最大、扭矩最大的产品;机身防水性能达到国际最高标准,可靠性得到大幅提升,能够轻松应对工地基坑等恶劣工况。该款机型契合轻量化自卸、标方搅拌车、25吨汽车起重机、8X4载货车、随车吊、牵引车及大型客车等车型的运营工况。

  在物流车领域,搭载玉柴YCS06国六发动机的东风华神物流车批量交付江苏镇江客户,用于配件物流配送服务。YCS06传承了玉柴中型发动机优势,兼顾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于一体,解决了用户痛点,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认可。

  在牵引车领域,批量搭载玉柴YCK13N的柳汽乘龙H7在海南交付。在海南,燃气车辆受热捧,凭借玉柴发动机气耗低、动力强、可靠性高等优点,在同级别产品中,客户更倾向于选择装配玉柴发动机的整车产品。玉柴也由此占据了海南燃气动力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

  在自卸车领域,批量搭载玉柴YCK13国六柴油发动机的柳汽H7自卸车在广西百色交付给客户,将服务于百色最大的有色金属矿业。作为该区域正式投入运营的最大马力国六自卸车,其配装的YCK13 600马力柴油机能够在较低的转速下达到最大的扭矩,无论是起步、提速、爬坡,还是超车,都能有超强的动力表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