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强强联手!比亚迪获匈牙利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

2022/04/07 16:02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当地时间4月1日,比亚迪宣布再次赢得匈牙利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Volánbusz的48辆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这是迄今为止比亚迪在匈牙利中标的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车辆预计于今年年底交付,在匈牙利的五个城市投入运营。

  匈牙利创新与技术部部长László Palkovics、匈牙利国会议员László Vigh、佐洛埃格塞格市长Zoltán Balaicz、Volánbusz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Zoltán Pafféri以及比亚迪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订单的12米纯电动大巴是比亚迪在欧洲的主打车型,将由比亚迪匈牙利工厂生产,为当地提供优质就业机会。

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

签约仪式现场

  匈牙利创新与技术部部长László Palkovics表示:“作为欧洲节能减排的先锋,匈牙利始终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预计未来还会有另外350辆纯电动巴士加入车队,提供绿色公交服务。”

  匈牙利国会议员László Vigh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更多的比亚迪纯电动巴士来到匈牙利,零排放公交车队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健康的生活环境,也助力我们在2050年前实现‘气候中和’的目标。”

  Volánbusz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Zoltán Pafféri表示:“在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的加持下,杰尔将成为拥有匈牙利第二大纯电动大巴车队的城市。未来,我们将投资更多的纯电动大巴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兼具经济和环保效益的公交系统。”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大巴销售副总Javier Contijoch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与Volánbusz携手为匈牙利提供零排放绿色出行服务。比亚迪匈牙利工厂作为中匈友好合作的绝佳范例,将持续推动匈牙利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