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纯电动巴士!大学城动态公交D236上新

2022/06/29 10:02 作者: 信息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发布消息,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消息,2022年6月28日起,D236路动态公交全新升级,引进10辆纯电动巴士,为市民出行提供绿色环保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2021年12月,西部公交在高新区大学城探索运营D236动态公交营运新模式,经过半年运营,动态公交运营范围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扩展,区域面积从25平方公里增加到35平方公里(西起大学城西路,东至永祥路,南起康居西城,北至商务学院),新增覆盖康居西城、恒大未来天地步行街、科技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等热门区域,极大填补了大学城南路的空白,进一步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更新优化后的动态公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采用全新上线的10辆中车纯电动巴士,整车线条饱满、造型时尚,车身灵便轻巧,内饰温馨舒适。

  全承载车身结构更加安全耐用,采用纯电驱动,标准续航里程200公里,实现了零排放和零污染。

  车内设11个软垫客座、5个便民USB充电接口、乘客站立区,能有效优化单车运载能力,更加舒适化地为乘客提供出行便利。

D236动态公交新车上线(西部公交 供图

  动态公交运营时间为6:30—21:00,单次票价3元/次,乘客可通过网约平台和微信小程序预约或实时购票。其中,在6月28日-7月2日期间,乘客在实际运营时间内,可享受0.68元/人次的票价乘车福利。

  西部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部公交将继续深入推进动态公交整合优化,逐步拓宽动态公交运营区域,增加虚拟站点,加强与轨道枢纽、产业园区、大型社区的紧密联系,努力打造“公交上的生活圈”,为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助力城市绿色出行建设。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