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蓝、紫、绿三种色调!烟台陆续新上线运营51台新能源空调公交车

2022/07/08 11:48 作者: 信息来源:闪电新闻

  前期,烟台上线的百辆纯电动空调公交车已按计划陆续投入21路、27路、51路、12路和57路运营。在此基础上,7月7日起,烟台公交集团在68路、82路、42路陆续新上线运营51辆新能源空调公交车,这是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城市疏堵保畅部署,创建“公交都市”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具体行动,也是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公交绿色低碳出行、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又一生动实践。

  最新交付的51辆新能源公交车,主色调分蓝、紫、绿三种色调,与前期投入运营的“港城红”交相辉映,共同描绘文明烟台全新风景线,为市民乘客安全、便捷、舒适、环保的公交出行体验带来全面提升,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