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配套解放JH6等6大车型平台,客户点赞“省油王”

2022/07/14 09:46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近期,配装玉柴YCK11、YCK13发动机的解放JH6牵引车交付福建厦门、江西上饶客户使用,解放+玉柴产品的频繁交付,见证了产品硬核实力和用户高度认可。

  今年,运输行业市场严重下滑,油价一路飙升,对于物流企业和广大卡友的发展提出了考验。目前,玉柴国六发动机在一汽解放JH6、悍VH、悍V、JK6、龙V、虎V等6大车型平台均实现了配套,覆盖中重卡全系市场,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解放+玉柴表现如何?听听咱们的用户怎么说。

  “在江西上饶,配装玉柴YCK13发动机的解放JH6牵引车批量交付,主要用于运输沙石料,用户冯师傅说,他平常跑的线路,主要是在德兴、衢州、金华等地,最远到达杭州富阳,来回路程540多公里。纯国道路况下,百公里油耗33~34L,比其他车辆省三四升油,真是“解放+玉柴,挣钱机会来”!

  在江苏苏州,配装玉柴YCS04发动机的解放虎VH渣土车成为了用户周师父的工作好拍档,他说,这辆车的发动机动力充足、噪声低,面对复杂的施工现场工况也能自如应对。

  “在江苏镇江,配装玉柴发动机的解放龙V是十几年老司机王师傅的偏爱之选,王师傅主要运输砂石材料,他说玉柴发动机油耗低,噪音小、乘车舒适,起步提速十分有劲,开起车来非常轻松。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