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比亚迪重庆璧山云巴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2022/07/15 08:50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人

  2022年7月12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五届“中国钢结构金奖”(第一批)和“中国钢结构金奖年度杰出工程大奖”获奖项目的通知》,并将在2023年全国的行业大会上予以宣传表彰,比亚迪重庆璧山云巴项目被正式授予“中国钢结构金奖”的荣誉称号

  “中国钢结构金奖”作为全国钢结构工程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一直坚持严格标准,严守程序,无论是评审范围、申报条件、程序和考核办法,完全符合国家对工程质量奖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既定内容、范围、周期开展活动,为提高钢结构工程质量、推进行业科技创新发挥重要作用。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重庆璧山云巴项目工程参选“中国钢结构金奖”的工作,第二十二事业部、轨道业务事业部、轨道交通产业办公室、后勤处等兄弟部门全力配合,从项目建设初期开始,一直按“中国钢结构金奖”奖项技术标准实施。在集团副总裁、后勤处兼第二十二事业部总经理王传方的指示下,副总经理兼钢结构厂厂长吴成贵、原副总经理兼钢结构厂总工程师王赛宁连续数周组织召开会议,布置任务并指导工作,实时了解进展,带领团队把奖项申报工作做细做好,钢结构厂与各部门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评选任务。

  璧山云巴项目钢结构轨道梁采用偏心工字钢截面,跨越能力强,工程体量小,景观性好;采用工厂预制、现场拼装的施工方法,工程周期短,精度高质量好。

  2021年12月,比亚迪重庆璧山云巴项目在经过申报及初审通过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多位专家莅临我司,对璧山云巴项目申报“中国钢结构金奖”进行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及参建单位代表随我司领导一同前往重庆璧山云巴线路现场进行实地勘查,专家组分别查验项目相关的施工技术资料并进行现场讲评和审核小结,对我司雄厚的钢结构设计实力和高超的钢轨道梁制作安装技术水平表示认可。

  比亚迪重庆璧山云巴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体现了比亚迪人奋发进取、全面对标、不断超越的文化精神,以及比亚迪轨道人对极致的追求,彰显了我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水平和实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