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重工挖掘机、采伐头等机械新品亮相!全球用户关爱活动启动

2022/07/21 09:51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7月19日,玉柴集团子公司玉柴重工隆重召开“2022年全球用户关爱活动暨新品发布会”,推出了系列挖掘机及林业机械新品,看到这场面,小编的DNA狠狠地动了。

  01.全球用户关爱活动启动聆听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声音

  2022年全球用户关爱活动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展开,玉柴重工管理、技术质量、制造、服务等团队将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真实使用情况,倾听客户最真实的声音,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该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22年,惠及全球8万多名用户,和广大用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玉柴重工作为中国第一家小型液压挖掘机生产和出口制造商,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不断探索更多“专、精、特、新”领域。近年来通过一手抓传统产品升级迭代,一手抓林业采伐机械系列化、成套化开发,一举打破欧美国家在林业采伐设备上的技术垄断,无论是产品开发、应用工法研究还是实际应用均取得重大突破,得到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认可。

  02.玉柴重工新品发布微挖、小挖、中挖、成套化林业设备吸睛

  现场最吸睛的,莫过于玉柴重工发布全新升级的微挖、小挖、中挖及成套化林业设备。

  其中,包括玉柴微挖、小挖、中挖在内的全新一代挖掘机均采用全新外观、装潢,并对性能进行升级,满足国四、欧五排放的标准,将陆续投放市场,为全球新老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玉柴微挖系列及YC60、YC205

  林业设备—采伐头系列新品是此次发布会推出的重磅产品,本次发布F60、F40、F35IV采伐头,意味着玉柴重工采伐头型谱日渐完善,可满足35-60公分不同径材的采伐需求,配备在相应吨位的挖掘机上可实现砍伐、去枝、测量、切断、归堆等多道采伐工序。

玉柴采伐头F40/F60/F35IV

  玉柴重工是国内最早涉猎及研发采伐设备的企业,产品品种齐全、成套化率高,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与青睐,迅速占领了6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玉柴重工采伐头、抓木器、拉山臂等可配套各种品牌的挖掘机,产品安装简单、轻便,施工现场即可实现快速改装。

玉柴成套化林业设备

  ◉单台YCF150FM伐木机一天可替代30多名采伐工人,日产量高达160方;机械采伐不受季节和天气影响,可实现全天候作业,大大降低人工采伐伤亡风险;

  ◉集材设备有YCF160S拉山机,臂长可达25米,可以高效收集陡峭、斜坡、边远的树木到指定地点进行切断,替代低效、危险、费力的人工集材;

  ◉装车设备有FC90、FC160抓木器及YCF90S、YCF135S夹木机,其中YCF135S夹木机装车效率每小时可达40多方,约2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