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智利Reborn公司发布本地生产的首辆电动巴士

2022/07/22 10:08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财经

  综合路透社和智利当地媒体7月21日消息,智利Reborn电动汽车公司发布了在智利生产的第一辆电动巴士,并提出在智利工厂每年生产200辆电动巴士的目标,有望成为南美第一家完整生产纯电动巴士的公司。目前Reborn已经与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签署了一项协议,向后者供应104辆上述类型车辆,用于运送兰卡瓜的El Teniente矿的工人。

  这款新发布的电动巴士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可容纳24人。Reborn表示,在制造纯电动巴士之外,它也通过转换现有的柴油巴士以降低成本。该公司联合创始人Ricardo Repenning说,公司将拆掉柴油巴士的柴油发动机和柴油罐,然后安装锂离子电池、电动马达和控制系统。

  智利环境部目前正牵头制定一项新的法律,使该国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