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金龙客车与凌云智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发自平衡悬架系统

2022/07/27 10:00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7月24日,金龙客车与北京凌云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云智行”)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自平衡悬架系统的联合开发及产业化应用达成战略合作。金龙客车智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卫强与凌云智行联合创始人王大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凌云智行是一家专注于自平衡相关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提供解决方案的自平衡系统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凌云智行已经在该领域申请专利70多项,技术成果领先美国同行业3-5年。

  此次,金龙客车与凌云智行依托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联合开发自平衡悬架系统,将为客车带来技术革新。该系统搭载控制力矩陀螺,能够在车辆因急转弯等原因产生倾翻趋势时,通过平衡系统输出大扭矩的陀螺力矩来抵消侧倾力矩,从而达到弯道“0”侧倾力,维持车身平衡,最大程度减少颠簸震动,提高车辆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堪称客车的“定海神针”。

  一直以来,金龙客车致力于拥抱更多美好出行的可能。本次双方联合开发的客车自平衡悬架系统将进一步提升金龙客车在景区旅游、高速客运、政务接待等出行场景中的驾乘体验,提高舒适性及安全性。未来,双方将精诚合作,共同推进该系统在旅游大巴、政务车辆、两轮车等领域的产业化落地推广,共同谱写美好出行新篇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