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能源公交变身“爱心避暑纳凉车”

2022/07/29 09:49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网

户外工作者享受清凉(周馨颐摄

  “车里既凉快又整洁,一走进来就很惬意。”7月28日上午9点,在人民公园北门广场,市总工会、泰州客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放了3辆“爱心避暑纳凉车”,供户外劳动者纳凉休息。“泰州好停车”的收费管理员周根扣第一个进入车内体验了一把。

  “‘爱心避暑纳凉车’能让我们在工作疲劳时,歇歇脚,乘乘凉,对我们这些在户外工作的人来说是个大福利啊。”周根扣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3辆“爱心避暑纳凉车”均为新能源公交车。据了解,泰州客运集团每天会对每辆“爱心避暑纳凉车”提前做好车厢内杀菌消毒工作,持续开启空调,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建筑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员等一线高温作业人员打造温馨的纳凉驿站。公交车驾驶员也将在车内坚守岗位,确保车辆安全状况。

  走进车厢,记者看到市总工会和客运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便民物资。市总工会为此次活动免费提供便民服务箱、饮用水、清热解暑药品(仁丹、藿香正气口服液、风油精)、防疫物资、安全生产知识口袋书等。“烈日炎炎,户外劳动者们很辛苦。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三送系列活动,尽最大努力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保障,把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严雁说。

  据了解,28日上午投放仪式结束后,3辆“爱心避暑纳凉车”分别开往稻河湾停车场、海陵区政府南门、人民公园北门广场,在这三处固定停放,开放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底,每天11:00至15:00。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